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19 年的 Supreme x TNF 最終章!流傳已久的 Paper Down 廢紙系列確定來襲!

今年的 Supreme 秋冬即將發售完畢,不論是和 Lacoste 的聯名或者是和 The North Face 的自由女神系列都擁有足夠的的話題性及搶購熱潮。還有上禮拜的腰果花 Box Logo 系列服飾,即便開始有人說 Supreme 熱潮似乎不復以往,但經過這一檔,它的風格魅力依然使之炒作價格居高不下。



而至今 Supreme 秋冬來到第 19 周,每年秋冬 Supreme 與 TNF 北臉的聯名都會有兩組系列,那今年第一組的自由女神已經過去了,第二組呢?沒錯,相信大家在猜測之餘肯定也非常期待這兩大品牌的新作!而今網上發出這個曾經流出卻遲遲沒有發售的 Paper Down 廢紙系列,此系列據傳在去年就曾經流出各樣細圖;卻遲遲沒有公開發售訊息,而這 Paper Down 系列不僅有全套羽絨外套庫子以外,甚至還有旅遊包款和圍巾,且在設計風格上也非常有兩家合作品牌的設計韻味。





今年的 Supreme x TNF 最終章將以此款系列最為收尾,相信依 Supreme 的魅力肯定還是能造成瘋搶及炒作!請大家務必存夠銀彈並追蹤 COOL 隨時發樓最新消息吧!

Source/supreme007

文 _Ly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