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跟著狼人殺偶像婁峻碩一起 #頑出自我,穿上 NEW BALANCE 850 跳出框架,成為2020穿搭 ICON !

「玩色穿搭」可謂是近年來最受矚目的一個潮流課題了!如何將亮色系巧妙融入各種截然不同的風格最是困難!此番 NEW BALANCE 攜手婁峻碩一同體現近期最受潮人喜愛的三種穿搭風格,並奉上亮色穿搭的鞋款搭配 TIPS!

復古風潮-亮色藏在細節中,運用鞋款讓復古穿搭更完整!

90 年代復古風潮著實在潮流時尚圈掀起一波又一波的熱議與震撼!無論在街頭或是 IG #OOTD 版,潮流 ICON 們都大量地使用 Vintage 單品與復古鞋款!而這些搭配中大多都保有一個共通點,那就是「亮色」!可見「亮色」與「復古」將在 2020 潮流街頭持續延燒!

NEW BALANCE 紅色織布 LOGO 大學 TEE 可以為上身穿搭注入亮色,巧妙地為服裝注入玩味,織布材質亦帶出復古秋冬氣韻!再以米色羊羔毛拼接外套呼應大地色的燈心絨褲款,使穿搭從材質到色系,貫徹復古調性!

鞋款則選用的 NEW BALANCE 850 經典 OG 海軍藍,這雙早已在外媒討論許久的 DAD SHOES 新寵終於登台!且正好與 PANTONE 近期公布的 2020 代表色甜蜜撞色!穿上他簡直是處於潮流風口啊!  NB 850 保有中底延伸至鞋身的波紋設計,不僅復古感強烈,更搭上 2020 熱門色風潮,為潮人必敗年度鞋款之一!

街頭亮色- TWO TONE 配上多層次撞色鞋履,跳脫暗色框架!

說到亮色穿搭,自然不能少了街頭 STYLE !有時不必用誇張的圖騰來體現街頭特性,善用跳色與配件就能營造街頭的不羈感並呈現獨到的自我性格!

編輯推薦可使用今年爆款單品 NEW BALANCE 灰色衝鋒衣及多口袋背心,增加整體的機能街頭感!以橘色背心與橘色長襪相呼應,使整體穿搭跳脫灰黑,注入火熱螢光橘,「頑出自我」!
其實單穿這款灰黑配色衝鋒衣也能巧妙搭配撞色的 NEW BALANCE 850 !衝鋒衣除了能簡單提供上身「機能潮」的視覺,也能夠將整體亮點放於腳部,高調曬鞋!

最後上腳一雙粉、綠、黃多色系撞色的 NEW BALANCE 850 ,使搭配中的亮色元素更加豐富!粉色與黃色調儼然是近年來的潮人新寵,不乏出現在許多潮流 ICON 的搭配中!在玩色的風潮下,別再認為只有女生可以著用粉色調,用粉色為基底撞色,更是吸睛,表現出強烈撞色風範!

美式復古-誰說撞色就要全身亮?用黑白鞋款調和穿搭!

美式復古給人一種既 CHILL 又迷幻的感受, 70.80 年代的美國滑板、龐克盛行,時下潮流青年愛好既迷頹又狂放的個性風格,這些元素亦是時下街頭潮流的靈魂所在,所以在復古風潮下,怎麼能不嘗試美式復古?!

穿搭上選用了紅藍經典 OG 配色的滑面寬鬆棒球外套,配以簡約的 NEW BALANCE LOGO 長 TEE 及復古吊帶褲,帶出美式復古意味!以外套的大面積紅藍撞色來點亮穿搭,並以銀飾點綴,增加穿搭層次!當外著的色彩足夠亮眼時,建議就可以選用這種簡約的 LOGO TEE 平衡整體色調!

上腳一雙經典不敗黑白配色的 NEW BALANCE ,鞋身以麂皮與網布的異材質拼接而成,並保有 90 年代專業跑鞋科技,為鞋款提供了高度的緩震與穩定性,是一雙外型與機能兼具的鞋履!此一配色最大的亮點在於紅色的 NB LOGO ,為鞋身增添了低調玩色的俏皮意味!除了喜歡低調亮色款的人外,當你的上身穿搭有大面積撞色時,也能夠用黑白色系的鞋款中和整體色調!這雙黑白紅配色的 NEW BALANCE 850 絕對是百搭必收款!

NB

NB
NB
NB

相信也有許多 NEW BALANCE 的粉絲發現此一鞋款並沒有採用 NEW BALANCE 標誌性的 N 字 LOGO !這樣大膽創新的表現亦表現出 850 「頑出自我」的意味,成為 NB 極具代表性的鞋款!說到 2020 編輯私心推薦必收鞋履之一,不用多想,肯定有 NEW BALANCE 850 !身為潮人,亮色風潮下,除了服搭,鞋履也絕對要兼具復古玩色!

看更多 850+ 立即登記免費領取驚喜小禮: NEW BALANCE

Editor_ ECHO(@echo_1227)
Photographer_(@ccw_bewild)
Model_婁峻碩(@shoumethemoneyxx)

Info_ NEW BALANCE
special thanks_ 
Gentle MonsterCabron台北古著1730Mitchell & NessBen Davi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