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萌氣爆表的冬天拖鞋你還少一雙?日本 PLAZA 推出超可愛呆萌「SNOOPY」室內拖鞋套組!

每當季節進入寒冷的冬季時份,相信各位無論是下班放學回家退去鞋子 還是 要從溫暖的被窩下床的時候 總是不想和冷冰冰的地板近距離接觸吧!偏偏家裡的室內拖鞋總是不給力,無法給你最溫暖舒適的依靠!如果你也和筆者一樣有這種困擾,日本知名美妝店 PLAZA 今番推出的「Snoopy」史努比可愛室內拖 就是你的救星啦!

image via PLAZA

由美國漫畫家 查爾。舒茲 所創造的經典卡通人物「Snoopy」憑藉著簡單可愛的造型和天馬行空的思考,在 1950 年《Peanuts》(花生漫畫)初登場後就迅速的擄獲了全球大人小孩的心,也讓他時常與各大品牌推出人氣爆棚的合作商品!本次與 PLAZA 推出的「史努比絨毛拖鞋」在 標誌性的白色大頭、黑色大耳朵 還有 呆萌的神情 一點一滴都忠實的還原了史努比超可愛的外型以外,包覆性的絨毛設計讓你不分時刻都能腳暖心也暖!



images via PLAZA



image via PLAZA

本款 Snoopy 絨毛室內拖鞋 目前已上架於 PLAZA 官網,建議售價為日幣 ¥2,530 元,喜歡的讀者們可留意各大通路的販售資訊喔!

Source / PLAZA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