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連小熊維尼便便公仔也買得到!「玩具電 ALL YOU NEED IS TOY」快閃降臨華山,買不完的玩具太幸福啦~

在各位的童年生活中,是否都有下課飛奔玩具店的重要回憶?相信大家在買下第一個玩具時的喜悅一定無法忘懷,而你們還記得當初最愛的玩具嗎?今番,華山 1914 文創園區將在聖誕節開啟一間「玩具電 ALL YOU NEED IS TOY」快閃店,準備讓各位在玩具堆裡沈淪!

玩具電 ALL YOU NEED IS TOY 將會販售超過 2000 件玩具商品,網羅美國、日本、香港、新加坡等地限量翻玩潮流藝術公仔,囊括美系日系、可愛系酷炫系、橫跨電影電視電玩。

 



 

不僅 MARVEL、DC、星際大戰、迪士尼、日本二次元動漫,還有大的小的、高的矮的、穿的戴的,你想得到的應有盡有,各位玩具收藏家們千萬別錯過這次一舉入手的大好機會呀~

 



 

此外,買個夠之餘還要拍個夠!展場也會有 3.5 米高小木偶、BEARBRICK 公仔牆等等,打造聖誕最強潮玩打卡點之一!

買夠拍夠,再來也要吃夠!這回紐約潮玩解剖大師 Jason Freeny 全球首度聯名推出雞蛋糕,解剖氣球狗、小熊軟糖、黃色小鴨都變成雞蛋糕啦!最特別的解剖風味,等你到現場來嚐鮮,12 月 25 日起,千萬別錯過,一定要到華山朝聖一波!

 



 

◤ 玩具電 ALL YOU NEED IS TOY ◢
▩ 日期:2019.12.25 – 2020.03.22
▩ 時間:平日 11:00-19:00/例假日 10:00-19:00
▩ 地點:華山 1914 文創園區 中 4B 館
▩ 免門票.免報名.直接入場

source: 玩具電 ALL YOU NEED IS TO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