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惡棍顏質擔當大對決!最正 YouTuber「奎丁」與「美麗妄娜」你選哪一位?

日前才在 PTT 表特版一篇「現在最正 YouTuber 是誰?」的文章串中,多次被提起而引發討論的 奎丁Zamy,最近除了「聖誕交換禮物」事件再度引發熱議之外,與奎丁Zamy 同屬「惡棍娛樂」旗下的女神級 YouTuber「美麗妄娜」也被網友點名,發文討論:奎丁Zamy VS. 美麗妄娜 兩人該怎麼選?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論戰。

image via Instagram@zamy_ding

image via Facebook@marrywanna21004



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一篇貼文中,有網友提出一個超難的問題:「奎丁跟美麗妄娜大家怎麼選?真的很難選啊….」,立刻引來粉絲表態:「妄娜啊!還考慮啊」、「唯一支持美麗妄娜」、「傻眼,兩個不是同一人嗎」、「我個人是覺得奎丁啦」、「我大丁姐秒選」...看起來兩位女神都有粉絲力挺,互不相讓。

身材高挑、長相甜美的「美麗妄娜」經營 YouTube 頻道短短不到一年,就因時常在鏡頭前展現超「ㄎㄧㄤ」搞笑個性,而快速累積訂閱人數突破 50 萬人,是近期 YouTuber 超新星。( Facebook@marrywanna21004)





而冷豔貴氣的「雅典娜女帝」奎丁Zamy 除了時常以火辣的女性話題作為 YouTube 影片主題,擁有 E 級好身材的她也總是不吝嗇在 IG 放送自己的美照,令人驚豔。 (image via Instagram@zamy_ding)

在大家熱烈的討論中,標準答案當然是「很難選,可以兩個都要嗎?」、「小孩子才選擇。我都要」,XD,我兩個頻道都追起來:奎丁Zamy美麗妄娜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