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吳亦凡 聯手 楊和蘇 的 “冠軍隊” 歌曲〈第一順位〉正式曝光!大聲直呼「玩 hip hop 就別怕嚴寒!」

《中國新說唱 2019》盛大結束,而今年富涵火藥味以及曲折迷離的劇情,著實叫觀眾看了又驚又喜。而在第二季當中,肯定又為 楊和蘇 在「14 進 8 戰隊突圍賽」中意外淘汰,卻於復活環節中一路披荊斬棘、甚至最終豪奪冠軍獎盃的事件讓人驚訝,儘管 楊和蘇KeyNG 的實力從去年他參賽就能發現不容小覷,但從 “淘汰”、”復活” 再到 “冠軍”,曲折的變化也不免地讓觀眾質疑最終《中國新說唱 2019》在「網路選票」的計票過程。

儘管過程惹人質疑,但從 楊和蘇KeyNG 在最終決賽與導師 吳亦凡 合作的作品〈第一順位〉看來,精彩的程度絕對可列為今年《中國新說唱 2019》節目中數一數二的熱門金曲!而於稍早,這首〈第一順位〉音源也正式曝光,令樂迷完整地享受到作品的躁動之覺。〈第一順位〉交由過去隸屬 紅花會 的金牌製作人 Mai 操刀,而新穎的 beat 搭配上把玩 new wave 風格絕佳的 吳亦凡、儼然使得音樂相當抓耳!更甭提加入了 楊和蘇 一貫的快嘴和流暢的 flow,讓〈第一順位〉呈現多元的技巧以及內容。

 



 

雖然正式版本的〈第一順位〉與他們在《中國新說唱 2019》決賽上的演繹沒太大差別,但當中更清晰的呈現 楊和蘇 的快嘴技巧,又加讓樂迷看見屬於他的饒舌實力,對此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點擊聆聽。

 

source / weibo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