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平民版 AJ13 CLOT 兵馬俑?這雙 Air Jordan 13 “CHINESE NEW YEAR” 絕對是你的春節新歡!

每逢過年,各品牌肯定會因應節日推出應景的商品與鞋款。然而提到接下來的春節,最讓大家期待的莫過於各品牌將推出的 Chinese New Year “CNY” 鞋款,而今次 Jordan Brand 帶來的這雙 Air Jordan 13 “CNY” 除了配合佳節以外,竟還激似去年和 CLOT 聯名的款式?!

Air Jordan 13 x CLOT

Air Jordan 13 CHINESE NEW YEAR

 



由鞋款照片看來,整體鞋款以灰色與大地色作為撞色為主,並使用上和曾經與 CLOT 聯名時所使用的超級纖維材質。中底部分則是使用無違和的粉色在做二次撞色,使整雙鞋款即便看起來是使用三款不太有關聯的色系;卻意外地讓人順眼。且在鞋盒也使用上中底的粉色配置,讓整個鞋款與包裝都非常有 Chinese New Year CNY 的感覺。此雙鞋款預計於 2020 年 2 月 1 號上市,訂價為 200 美元,有興趣朋友請務必持續追蹤 COOL 相關報導。





Source/sneakerbardetroit.com

文 _Ly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