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繽紛色彩迎接活力春天!NIKE 嶄新打造 AIR MAX PLUS 「水藍配色」開啟街頭新氣象!

距離 2020 的到來眼看還剩下不到 10 天的時間以外,適逢冬天遠去隨即到來的春天新季度即將推出的眾多繽紛色系商品也是相當令人期待!早先在全球色彩權威機構 Pantone 發表「經典藍」為明年的大勢配色後,各大品牌想必也看準這波風潮準備洗劫各位的荷包了!而 Nike 就首先推出氣墊家族旗下大將 Air Max Plus 的全新「水藍」配色來開響新年第一槍!

image via sneakernews

誕生於 1998 年的「Air Max Plus」接續 Air Max 98 的超強氣勢不只在 整體氣墊的面積 和 容量 上做出了改革,將嶄新的 Tuned Air 科技注入中底之中讓超彈性的膠質材質在鞋款各處都能提供優良的避震回饋。流線型的鞋身加上厚實的大底結構也讓 Air Max Plus 成為了 Air Max「非年份」款式中各大潮青喜愛的頭號紅牌!

本次 Nike 將相當繽紛的水藍色搶先注入了這雙經典鞋履之中,在鞋款各處透過材質的不同使用所呈現深淺不一的活潑視覺感無疑為鞋款加了不少分!在氣墊和鞋身側面所使用得亮橘色更是畫龍點睛的一筆!相當適合各位鞋頭們在新年春季上腳踩街展露街頭新生命!全新 Nike Air Max Plus 目前尚未有完整發售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們也請持續鎖定 COOL 的追蹤報導!



images via sneakernews



images via sneakernews

Source / Sneaker News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