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值得你珍藏! TAG Heuer 泰格豪雅推出全新 Autavia 系列鼠年特别版腕錶

在鼠年即將來臨之際,瑞士專業製錶品牌TAG Heuer泰格豪雅推出全新Autavia系列鼠年特別版腕錶,其靈感源於中國十二生肖的獨特設計,呈現中國傳統的新年文化。

鼠是十二生肖之首,TAG Heuer泰格豪雅以此為靈感,在傳統時標中“1”點鐘的位置,精心設計了一個“鼠”字,成為此款腕錶中的最具經典性的特色之一。同時,一隻生動的老鼠頭戴傳統的飛行員護目鏡、手握汽車方向盤的剪影,與漢字“鼠”共同鐫刻於錶背,此概念和Autavia系列的起源巧妙結合。錶面採用富有活力的紅色,搭配黑色陶瓷錶圈,與小牛皮錶帶相互映襯,與青銅材質錶殼形成鮮明對比,這些設計共同巧妙地為中國新年帶來獨樹一格的賀歲氣息。

這款全新Autavia系列的42毫米三針青銅款腕錶,靈感源於初代豪雅Autavia腕錶及20世紀60年代的儀錶盤計時器,將功能性、靈活風格以及Calibre 5自動機芯提供的瑞士官方天文台檢測機構(COSC)認證的計時精度融於一體。腕錶錶殼採用優雅與經典的青銅材質,彰顯堅毅氣質。結合配戴者的戶外生活方式,特有的銅綠會隨著時間在青銅錶殼上自然出現,成為探索經歷的見證。每款Autavia系列的腕錶錶帶或錶鍊均可替換,適用於各種戶外探險場合亦可搭配各種風格。另外錶面數字時標及指針採用SuperLuminova®螢光塗料,這樣的靈感源自現代的駕駛艙設計風格,同時也提升在各種環境下的易讀性。

技術資料

參考編號:WBE5193.FC8300
建議售價: NT$131,200
機芯:  Calibre 5自動機械機芯,搭載全新自製Isograph游絲;天文台認證;直徑26毫米;25石;振頻每小時28 800次(4赫茲);38小時動力儲存
顯示:日期、小時、分鐘與秒
錶殼:直徑42毫米;青銅錶殼;黑色陶瓷雙向旋轉錶圈;藍寶石水晶錶鏡,防眩目處理;防水性能達100米(10巴)
錶面:紅色煙燻錶盤;鍍銠時標與指針,塗有SuperLuminova®夜光塗料
錶帶:紅色小牛皮錶帶,搭配青銅針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