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連哥中之哥都抵擋不了的乾拌麵魔力!「大叔製麵」或將成為潮流人士必備的美食聖品?#文末贈獎

近期無論是在網紅圈,或是藝能界,紛紛刮起一波「乾拌麵」風潮,各式各樣品牌推出各種口味的乾拌麵,也因為方便烹煮,又能夠品嘗到多款風味,這波乾拌麵熱潮至今仍不減,那麼各位最愛的乾拌麵又是哪款呢?近期,乾拌麵延燒至潮流界,連哥中之哥周董都難以抵擋「大叔製麵」的美味!

「大叔製麵」以” 食得安心、友善大地 ”為出發點,追求食物的單純美味,選用無負擔的食材,首推「鵝油蔥拌麵」,嚴選手工日曬波浪刀削麵,佐善耕的黃金鵝油蔥蔥醬,再輔以大量紅蔥頭,三星蔥,大蒜爆香,加上在地純釀造黑豆醬油調味,融入秘制精練的黃金香鵝油,附著在口感Q彈麵香滿溢的麵條上,碰撞出讓人難以忘懷的美味。「大叔鵝油蔥拌麵」一袋 4 入售價約為 280 元,喜歡的朋友可至大叔製麵官方網站購入。

 



 

🔥🔥🔥COOL X《大叔製麵》專屬贈獎活動 🔥🔥🔥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19 年 1 月 5 日 23:59 為止

贈品內容:大叔鵝油蔥拌麵一袋 ,共 3 位得獎者

中獎名單:Shiyi Yang/Vivi Wei/吳俊霖

活動辦法:

※ 在粉絲團本篇貼文下方標記一位朋友並留言:「 @_____,一起吃潮流吃健康!」即獲得抽獎資格!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大叔製麵」提供。
  2. 中獎人須提供相關姓名、聯絡電話以及收件地址。
  3. 本活動將於 1 月 6 日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source: 大叔製麵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