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重磅聯乘又來狂轟猛炸你的荷包!BAPE 聯手《七龍珠超》打造最強「賽亞人」聯名戰衣!

談及日本漫畫中的一代經典,絕對不能不提由 鳥山明 老師自 1985 年於《週刊少年 JUMP!》上連載的王道戰鬥漫畫《七龍珠》!不只曾與《幽遊白書》和《灌籃高手》並稱「JUMP!」三大台柱以外,其後所衍生的動畫作品《七龍珠 Z》、《七龍珠 GT》、《七龍珠:改》、《七龍珠:超》更在全球超過 70 多個國家播放,問鼎世界最備受喜愛的日本漫畫之一。而今回同為日本之光的潮流品牌 A BATHING APE® 就聯合同為「金剛」的孫悟空,以電影《七龍珠超:布羅利》打造嶄新的聯名服飾系列啦!

image via @bape_japan

在 2018 年上映的《七龍珠超:布羅利》首度將動畫原創的超強賽亞人「布羅利」搬上大螢幕,超強的反派魅力搭配上與主角 悟空、貝吉塔 驚心動魄的戰鬥畫面讓此部電影不僅在日本狂掃 40 億日圓的好成績,在全球更有 1.2 億美元的好成績!今番 A BATHING APE® 也請出了當家明星 Baby Milo 與電影的眾角色如 布羅利、悟空、貝吉塔 和 黃金弗利沙 一同攜手打造最強的賽亞人戰衣!除了有黑、白 T 恤款式以外更有 帽 T 和長袖衛衣 等冬季單品,加上背後霸氣爆棚的超大 Logo 絕對讓你在穿上後不只戰力還有潮度指數爆表啊!



images via @bape_japan



images via @bape_japan



images via @bape_japan

《七龍珠超:布羅利》x A BATHING APE® 系列將於 12 月 28 日全球 Bape 店鋪以及官方網路商店上架,喜歡的讀者們也可以點擊官網查看價格喔!

Source / @bape_japan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