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輕鬆呈現經典魅力!NIKE 慶祝 AIR MAX 90 鞋款 30 週年,打造嶄新「大氣墊」拖鞋系列!

若你是 Nike Air Max 系列的愛好者,你絕對會穿過其中的一代經典 Air Max 90!原名 Air Max III 的 Air Max 90 在 1990 年由 Nike 傳奇設計師 Tinker Hatfield 一手打造,相較於 Air Max 1 多出了 20% 的氣墊容量複合式的 TPU 鞋帶孔片 加上 更大的中底氣墊窗 等眾多的改革之下,Air Max 90 也迅速躍升為氣墊家族最受歡迎的鞋款之一!經典配色如「Infrared」、「Smoke Grey/Volt」也成為了許多鞋頭心中的必收款式!今番為了慶祝鞋款誕生 30 周年,Nike 也搶先將這款傳奇鞋履打造成嶄新的「Air Max 90 Slide 」拖鞋系列 啦!

image via Hypebeast

繼先前推出的 Air Max 95 版本拖鞋後,本款全新的氣墊拖鞋保留了 Air Max 90 許多標誌性的靈魂元素,包含厚實的大塊中底、鞋身側邊的 TPU 擋泥版 以及 鞋舌的 Nike Swoosh 標誌都忠實的呈現在今次推出的拖鞋系列。舒適的 90 氣墊加上 Phylon 發泡技術製成的鞋墊組合 在著用的舒適度上也絲毫不遜色於原始鞋款!堅固的橡膠鞋底材質讓你即便只穿著拖鞋也能輕易踏足各地!無論你喜歡沈穩的「黑白款」、還是跳色的「螢光灰」又或是繽紛的「魅力粉」「Air Max 90 Slide」的三款色系都能滿足各位挑惕又渴望舒適的心!



images via Hypebeast



images via Hypebeast



「Air Max 90 Slide」目前已於 Nike 官網商店上架販售,每款建議售價為美金 $75 元,這麼舒適的拖鞋還不手刀訂購一波!

 

Source / HYPEBEAST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