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VERKILL專屬彩繪塗裝機車只送不賣?! 西門武昌誠品門市展示中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台灣品牌《OVERKILL》2013年全新創舉,配合品牌限量新春福袋的推出,特別購入台灣宏佳騰『AEON』CO-IN 125cc機車,並邀請美式彩繪藝術團隊Air Runner Custom Paint彩繪烤漆了一台OVERKILL專屬塗裝機車。

整台塗裝機車處處都有OVERKILL的品牌影子,包括頭燈罩上的品牌LOGO噴砂效果創造視覺焦點,左右兩側SKULL LOGO和OVERKILL LOGO則以斑駁、侵蝕質感,帶出2013年全新Collection:末日之後餘生概念!椅墊上的品牌專屬夾標認證,如此細膩的小細節也不放過。現在OVERKILL專屬塗裝機車已於台北西門武昌誠品門市展示中。

只送不賣的OVERKILL專屬塗裝機車如何獲得呢?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