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終究要回歸復古!這雙 Air Jordan 1 Mid “Discoball” 上腳直接回到七零年代!

2020 年的 Air Jordan 1 非常讓人之期待,撇除鞋款本身就為 Jordan Brand 的熱門鞋款外,明年還是 AJ1 的三十五周年紀念,想必各位鞋迷們絕對都能非常期待接下來致敬一代的各種款式!而 COOL 也會繼續為大家提供最新消息所以請讀者們務必關注!

而今次這雙 AJ1 浮誇的設計風格直接讓大家回到 70 年代的復古風,Air Jordan 1 Mid “Discoball”!此雙鞋款設計靈感非常的專一且直接,毫不低調的銀面鞋身設計完全符合了鞋款名稱,在迪斯可舞會上方所出現的 Discoball,搭配鞋面方格紋設計,完完全全的將 70 年代上歌舞會的氛圍帶到這雙鞋款上。且編輯認為最特別的地方是此雙為 MID 鞋款鞋舌卻擁有 Niike Air 的 Logo 標誌,這也是以往 MID 鞋款上沒有的。







此雙鞋款預計於明年 2020 年上市,有興趣的讀者們請繼續關注 COOL 相關報導!

Source/sneakernews

文 _Ly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