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20 東奧迷準備好了嗎?就拿這雙 Air Max 97 Tokyo Olympics 先為大家揭開序幕吧!

作為偉大的 2020 年,不論是目前已知會在今年推出的鞋款以外,最讓人期待的莫過於全世界都注目的運動盛事 - 四年一次奧運會。而這次的奧運會為何會說如此令人期待呢?最大的原因無非就是本次主辦會場就在亞洲潮流聖地日本東京。而在日本東京這樣一個擁有各式潮流歷史的地標性區域,各家運動品牌趁勢推出奧運會配色絕對是基本的!那今天就會大家介紹本次 Nike 為東京奧運會打出的第一張牌,Air Max 97 Tokyo Olympics。

此雙來自 Nike Air Max 97 系列鞋款,在配色上即便僅使用低調的全黑鞋身;卻在小細節上不失身為東奧配色的質感。小小的金色 Swoosh Logo 搭配上黑色鞋身完全就是屬於東京這個城市的黑金配色!再於鞋舌上方的拉環上加上奧運五圈旗的色彩配置,最後把鞋身流線條以 3M 反光最為收尾,這樣細節滿點的鞋款如果你是本次東京奧運迷還能不收藏嗎?此雙鞋款預計於今年在 Nike.com 上販售,有興趣的朋友絕對要隨時關注 COOL 相關報導。







Source/sneakerbardetroit.com

文 _Ly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