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超重磅聯乘釋出!INVINCIBLE X THE NORTH FACE “THE EXPEDITION” 真冬潮人穿搭必備!

The North Face與街頭潮流及球鞋名所 INVINCIBLE 攜手推出獨家膠囊系列,重新塑造 TNF 三個經典登山外套款式:Denali、Mountain Jacket及Nuptse,將往昔的專業登山裝備與靈感帶進今天的時尚街頭穿搭文化之中。

由 Jimmy Wu 於 2006 年創立的 INVINCIBLE,以攝影師 Chris Noble 於 1987 年在 Snowbird Everest Expedition 極地探險企劃的旅途中,在聖母峰基地營所拍攝的一張經典照片,作為是次獨家膠囊系列的設計靈感。 當年,The North Face 產品及專業裝備總監 Sally McCoy嘗試以第一位美國女性的身份挑戰聖母峰,可惜被40年一遇的暴風雪影響進度,錯過了登頂機會,但是這次寶貴的探索攀登經驗卻為她帶來了無數的設計靈感,成就了 Nuptse , Denali 等經典登山外套與  “Expedition System” 概念的誕生。

 



 

由INVINCIBLE主導的“ THE EXPEDITION”  膠囊系列向 The North Face 品牌豐厚的探索歷史致敬,把聖母峰的探索靈感直接帶到街頭文化,重新演繹往昔經典的登山外套:

  • Denali抓絨外套以其標誌性的color blocking撞色設計聞名,在保暖的絨毛布料上,於衣領、胸口、肩膀後及手臂位置加上顏色織布。加厚的腋下位置綴有拉鏈,能抵禦強風之餘也能增加透氣度。外套的正前方及袖口配有VISLON®拉鏈口袋,胸前亦有兩個拉鏈便捷口袋,而下擺則備有彈力抽繩扣可調較鬆緊。

  • Mountain Jacket經典登山外套以Dryvent™防水物料、混合絲質塔夫綢(silk taffeta)及絨布特利可得(tricot)內襯打造,具備保暖及透氣的雙重功能。VISLON®拉鏈腰帶可以按扣繫緊,令這件雙層防水外套更防風,適合任何戶外活動。

  • Nuptse 羽絨外套標誌性的厚實剪裁、亮面抗撕裂布料、寬大的拼幅、可收納的帽子及700蓬鬆度鵝絨填充,都令穿著者無論在山上或城市又濕又冷的天氣中保持溫暖及乾爽。

是次INVINCIBLE 特別邀請著名日本造型師長谷川昭雄Akio Hasegawa主理“THE EXPEDITION” 膠囊系列的造型照,以他拿手的「City Boys」風格,以當代的時尚街頭角度重新演繹經典的登山裝備。為慶祝推出是次膠囊系列,INVINCIBLE將於台北店 (2019年12月27日──2020年1月5日) 舉行期間限定展覽。

INVINCIBLE for THE NORTH FACE “THE EXPEDITION” 膠囊系列將於 2019 年 12 月 28 日在 INVINCIBLE 上海、台北、台中、高雄及雅加達店率先發售,並於 2019年 12 月 31 日在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台北 A11 發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