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閃電 2+1 電力超強勁!fragment design x ChargeSPOT 聯手打造「黑色閃電」行動電源

日本「裏原教父」藤原浩(Hiroshi Fujiwara)主導的設計單位「fragment design 」與「雙閃電」標誌,老早就是街頭潮流圈無人不知的經典,而不斷透過與品牌聯名在全球各地擴張設計理念的他,稍早在 Instagram 轉發了一張有著自家「雙閃電」與另一個閃電 logo 的圖樣,3 電一體 ϟϟϟ 電流真的異常強勁呀~

image via @fujiwarahiroshi

原來這是 fragment design 與行動電源租賃服務品牌 ChargeSPOT 的全新合作。一改目前 ChargeSPOT 共享行動電源的白色外觀,全球限量 1,000 顆的 fragment design x ChargeSPOT 黑色閃電共享行動電源將以簡約個性的黑色展現街頭魅力,搭配 ChargeSPOT 的藍光 logo 細節,意喻如同身處黑夜之中,找到拯救電量的藍光 ChargeSPOT 的感動。



現代人對手機的依賴度極高,所以行動電源早就是包包裡的重要配件,但有時候就是會發生臨時要用沒帶或沒充電的情況,而 ChargeSPOT 就是要幫助大家解決這些緊急時刻。目前 ChargeSPOT 在台灣、香港、日本及泰國都有據點,使用者可以在超過 30,000 個 ChargeSPOT 租借點快速獲得電力,更棒的是 ChargeSPOT 還首創「跨國共享行動電源服務」,出國前先下載 ChargeSPOT 官方 App ,就能夠隨時隨地電力滿格。

image via @chargespottw

image via @chargespottw

Source / ChargeSPO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