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現在都這樣吊觀眾胃口的嗎?《李屍朝鮮》第二季無預警釋出 5 段前導預告,緊張危險程度更勝首季!

就在 2019 年即將結束之際,不少即將在來年上映的電影或影集也都在這時候紛紛釋出最新預告來吊觀眾的胃口。像是喪屍迷絕對不會錯過的 Netflix 原創韓劇《李屍朝鮮》,便一口氣公布了 5 支前導預告,雖然每支預告都只有短短幾十秒,不過劇中一觸即發的危險與緊張氣氛依舊感染力十足!

img via netflix korea

 



這五支預告主角分別是心懷不軌的外戚海源趙氏、世子李蒼、王妃趙氏、已經「喪屍化」的朝鮮國王,還有醫女徐菲。從之前曾經公布的劇照中就曾經暴雷過,第二季的殭屍們看來也能在大白天中行動自如,無疑將會讓這一季的戰鬥過程更加驚險。再加上「女神級」的韓國巨星全智賢也宣布將會在第二季結尾中現身,讓人越來越期待明年三月《李屍朝鮮》的大回歸了!

 



 

source/NETFLIX Kore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