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撼動大海的野獸皇帝!MEGAHOUSE P.O.P WA-MAXIMUM 推出《航海王》「百獸凱多」公仔!

由日本人氣漫畫家 尾田榮一郎 老師於 1997 年推出的《航海王 ONE PIECE》憑藉著前所未見的海賊世界觀、眾多獨特的角色 和 不計其數的超熱血戰鬥場面與名場景,無疑成為了全球最備受喜愛的日本漫畫作品。在上回逃出 BIG MOM 的地盤之後,魯夫頂著 大海的「第五位皇帝」的頭銜與夥伴們隨即進入了和之國,並挺身對抗另一位更強的四皇- 百獸凱多!而知名玩具品牌 MEGAHOUSE 旗下著名的 Portrait . Of . Pirates(P.O.P)系列中的「WA-MAXIMUM」支線今回就以這位「地表最強生物」為題打造最新 PVC 公仔雕像啦!

被譽為「一對一單挑最強」、「陸海空最強生物」等稱號的百獸海賊團船長 凱多 不管是在近期的漫畫或是動畫中都展現了超強的破壞力和統治力!除了坐擁制衡新世界大海的龐大勢力以外,更是擁有航向偉大航道終點 拉夫德爾 的四塊歷史本文指標之一,可見魯夫勢必須要打倒眼前的這位強敵。

本次 MEGAHOUSE P.O.P 旗下的「WA-MAXIMUM 百獸海盜」 高 380mm、寬 330mm 的巨型尺寸為該支線有史以來最大規格的作品!無論是在頭上的大角、鬍鬚、粗壯的肌肉紋理 等身形結構上都將凱多非人的野性力量完美還原。包含 左手的龍鱗刺青、腰間的白繩索和舊化處理鐵鍊與巨大狼牙棒 以及被 光月御田 的名刀「閻魔」所傷的十字刀疤  等細節都精準的將這位百獸之皇過往征戰四方的過往 100% 呈現。一身霸氣的羽毛披風 搭配上 猙獰惡鬼的面部神情 無疑都為這款作品大大加分!



images via MEGAHOUSE





images via MEGAHOUSE

除了人類型態以外同時也將凱多的「龍形」姿態配置在後方,血盆大口的帝王之龍不僅在面容神情的細節上刻畫的相當到位,在透明的材質下所呈現的 藍、紫、酒紅 宛如其經典招式「龍之熱息」的純青雷火一樣致命危險!將這位獨霸新世界海域一方的海賊皇帝壓倒性的超強形象與威力更加昇華洗鍊,打造出前所未見的上乘之作!

images via MEGAHOUSE

MEGAHOUSE P.O.P「WA-MAXIMUM 百獸凱多」預計將在 2020 年 08 月發售,建議售價為 ¥44,000 日圓,喜歡的讀者也可前往 Bandai 的官網下訂購入!

Source / MEGAHOUSE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