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睽違 4 年即將全面重磅回歸!小賈 Justin Bieber 宣告全新單曲及專輯將於 2020 年發布!

小賈 Justin Bieber 距離上一次專輯《Purpose》已經四年,經歷結婚沉寂一陣子的他終於在稍早前宣告,將在 2020 年全面回歸。在首部釋出的 #2020BIEBER 預告片之中, Justin Bieber 先是表示:「作為人類,我們都不是完美的。回首我的過去,我犯過的錯,我所經歷的一切事情。我相信我現在身處應該達到的位置,是上帝指引了我,讓我走向正軌。」同時揭示因人生階段不同了,新專輯將回與先前也會完全不同,其中的新單曲《YUMMY》將於 2020 年 1 月 3 日上架,隨之而來的是一堆美國巡迴演唱會;不過目前仍無專輯的發售上架資訊,但憑這次的宣告回歸來看,絕對是你我 2020 年可以期待的大事,就讓我一同迎接 小賈 Justin Bieber 新專輯的到來吧!



 

source/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