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霸主 VIRGIL 漏了哪雙鞋沒發? 一覽 OFF-WHITE™ X NIKE「未發售」鞋款或將於明年總體上市?!

在時尚品牌 BALENCIAGA 首次推出的醜美老爹鞋「Triple S」後,全球近年無疑刮起了一陣前所未見的「解構風潮」!而將其發揚光大的絕對是 新興高端街頭品牌 OFF-WHITE 與 Nike 於 2017 年推出的「The Ten」系列。以 Nike 旗下的經典鞋款外型打底加上 Virgil Abloh 經手的複合式的拼接手法、材質的更替、粗糙感的縫線設計 都將此系列推上了難以撼動的時代經典王座!

除了「OFF-WHITE x Nike」日後推陳出新的諸多作品以外,在今年的 UNDERCOVER x Nike Daybreak、Sacai x Nike LDV Waffle 等優質之作的相繼推出更讓這股野火持續延燒永不止息。而就在全球潮青因 Virgil Abloh 日前的「潮流將死說」而質疑其一手帶起的「解構風潮」可能熬不過 2020 之時,稍早再度爆出或將在明年發售的 Off-White™ x Air Jordan 1「Canary Yellow」可說是給世界潮流圈吃下了一顆定心丸,也暗示今年未發售的「Sample」版本或將成為新年度的生力大軍?!



image via ovrnundr.io

image via snaidero.usa

image via pinterest



根據多個知名潮流爆料網站的整理,以上就是「OW x Nike」 自發售以來到 2019 未發售的鞋款諜照。除了日前曝光的 AJ1「Canary Yellow」可能發售的訊息以外,其中呼聲相當高的 2 雙 AJ4「Bred」和「米白」版本現在是否會登陸明年的球鞋戰場仍是未知數。眼看 Virgil 與 Nike 的底牌尚未亮相,目前讀者們仍能期待更多新年度作品的來臨!不彷在下方留言分享你認為的遺珠之憾吧!

Source / @ovrnundr.io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