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戰神「AI」回歸!ALLEN IVERSON 首款簽名戰靴 QUESTION MID 鴛鴦配色來了!

Reebok 為紀念當年初出茅廬的戰神 Allen Iverson 晃過籃球大帝 Michael Jordan 所著用的 Question Mid ,以紅白藍三色打造鴛鴦 Question Mid Double Cross ,這段讓人津津樂道的往事,讓眾多球迷的陷入回憶漩渦!



 

Question Mid 命名源自於 NBA 戰神 Allen Iverson ,當時 Iverson 被球隊(費城76人)視為 The Answer ,能幫助球隊帶來更好的成績,然而這位史上最矮的選秀狀元卻被許多媒體質疑,於是 Reebok 反其道而行取名 Question 作為呼應,為他設計了守款戰靴,初生之犢的 AI 不僅沒有辜負球迷的期望, 其中一場經典畫面就是他晃過了 Michael Jordan ,從此注定他不凡的籃球生涯!此回特別以兩大 OG 紅藍配色組合的 Question Mid Double Cross 於信義遠東 A13 全台首間 Reebok 經典門市,為大家揭開華麗序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