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年節特企 | 出門要小心的15種馬路活寶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年假就快到尾聲了,大家有沒有到處趴趴造啊?想當然爾,只要出門就會遇到危險,國小老師都說:馬路如虎口!PTT也說:馬路有三寶!小編可是費盡心思為大家歸納出15種最常在路上遇到的活寶、天兵、怪咖…等奇人異士,佩服吧?因為這些人大概真的把城市當作遊樂場了,殊不知每個開車的人都像是一顆未爆彈 (引述自馬皇) ,所以有出門的人看到可要保持安全距離喔!

一、[普遍級] 最常出現的狀況

雖說是普遍級,但最常發生意外的舊這些族群啦!大家可得多多注意。

 

1. 007假扮的計程車大哥

這計程車大哥真的是殺彎不眨眼、加速不喘氣的!就像身手矯健的007真是棒,只要找到空隙,就會使出渾身解數鑽過去啊!我想…等阿共打過來的那一天,或許我會請計程車大哥帶我逃離飛彈的鎖定!

 

 

2. 考驗耐心的爺爺、婆婆

雖然有時候禮讓是美德,但是…對每天上班上課快遲到的你而言,看到這些行動不便的阿公阿罵,也是會不免冒出三條線和燃燒心中的小宇宙啊!

 

 

3. 測驗反應速度的小朋友

雖然之前曾發生某騎士撞到小朋友的踹人事件,引起不少輿論撻伐!但是…如果遇到下圖中的小朋友,哼哼~小編大概只會把油門深度催下去,不過也只是說說~~乖孩子不能在馬路上逗留喔!

 

 

4. 視待轉區為禁地的紅燈左轉騎士

這些人大概已經在天龍國消失匿跡,因為都潛逃出境了 (因為剩下的人都是熄火牽車走斑馬線) !所以只要出了天龍國,其實不難發現有許多深怕進入待轉區的騎士,小編猜想這些人大概是小時候跳房子跌個狗吃屎的陰影尚存,或是以為待轉標誌是要騎士以90度的壓車過彎。

恩~所以怪不得他們,只能請交通部將待轉區設計的再可愛一點,或許考慮加個花邊之類的,大家就會很開心地進到待轉區待轉了,說不定還會有很多人在待轉區自拍呢!

 

5. 莫名相信彼此有默契的國王方向燈

這些人大概是小編最 “賭爛” 的一群人了,每次騎在某些車子的右側時,都很怕這些車突然右轉,不是不打方向燈就是在轉的同時才打方向燈,你說你說…這是不是很氣人?!真心建議交通部,可以每兩年舉辦駕駛交通法規抽測,讓大家更熟悉交通法規啊!因為方向燈是在轉彎前30公尺就要一閃一閃的不是嗎?節能減碳不是用在這時候的吧!

 

 

頁次: 1 2 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