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英倫情歌王子封琴退隱!紅髮艾德 ED SHEERAN 正式宣布將「無限期」暫別歌壇與社群媒體!

說到連嘻哈都輸的浪漫抒情歌代表人物,絕對不能不提現年享譽全球的 28 歲英倫情歌王子 Ed Sheeran 紅髮艾德!從 2011 年的迷你專輯《No.5 Collaboration Project》爆紅以後,相繼推出的《+》、《×》以及《÷》等三張錄音室專輯不僅狂掃全球各大音源排行榜,多首單曲更獲得白金唱片的認證和許多音樂獎項,無疑是當今全球最具指標性的創作歌手!

images via access

《Thinking Out Loud》、《Shape of You》、《Perfect》等多首浪漫金曲孕育全球無數情侶的 Ed,在去年也與高中結識多年的青梅竹馬 Cherry Seaborn 低調完婚正式升格為人夫!事業方面才剛結束「÷」的全球巡迴演唱會,同時與 Eminem、50 Cent、Travis Scott 等一線饒舌歌手打造 2019 全新嘻哈專輯《No.6 Collaboration Project 》,不僅突破了世人對於他音樂風格的浪漫框架,也為他的音樂生涯添上了更亮眼的一筆!但在愛情事業兩得意之下,Ed Sheeran 在平安夜卻無預警宣布他即將暫別音樂圈?!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rb x

Ed Sheeran(@teddysphoto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先前才因家庭因素而短暫休息的艾德,在稍早宣布再度退隱音樂圈與社群的消息震驚了全球粉絲。而 Ed 最新的 IG 貼文也解釋了這個重大決定的背後原因,他表示:

「嗨大家。我即將再度休息一段時間。」

「『÷』的巡迴在很多層面上都影響了我的生命,但現在一切都回歸終點,而此時正是出去看看世界的好時機。」

Ed 也提到他從 2017 年開始就不斷的為事業奔波,今回他決定要休息一陣子並出發旅行、寫作、閱讀並同時表明在他回來之前將會暫停所有社群軟體的使用。

image via @teddysphotos



從向家人喊話的訊息來看,不難看出本次 艾德 的暫別是想卸下身上的巨星重擔來多陪伴新婚的妻子與家人。最後他也不忘感謝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並承諾當他再度背上吉他之時會有更多新歌熱曲一同回歸許多粉絲在不捨之餘也紛紛留下「謝謝你成就了我的愛情!現在輪到你了!」「我等不及聽到你的新歌了!」「要給老婆幸福喔!」等留言予以祝褔!儘管還不知道我們要等 Ed 多少時間,但相信在短暫的休息充電之後,這位風靡全球的情歌王子勢必將會以更加成熟的姿態與金曲重新回歸!

image via linetoday

Source / @teddysphotos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