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敢講!新任蝙蝠俠羅伯派汀森用肉體為 DC 掛保證:「如果這次搞砸就轉行拍 A 片」!

《蝙蝠俠》系列電影經過了多次重啟後,華納 DC 又開始著手製作全新的「年輕版蝙蝠俠」電影,預計將在 2021 年 6 月正式正式上映,主角找上了以《暮光之城》大紅大紫的英國男星羅伯派汀森。雖然宣布選角後引來了不少網友們的反彈與爭議,不過導演以及電影監製都紛紛跳出來為羅伯派汀森的演技背書,影迷們的信心也跟著大幅提升。

img via  Stewart Cook

 



羅伯派汀森最近接受《衛報》訪問時也提到,自己一直以來都對「飾演蝙蝠俠」這個角色有著非常強烈的野心,如果最後的電影成品真的不如預期,甚至搞砸了所有觀眾的期待——那就乾脆轉行拍 A 片算啦!

img via Epic Games

 



不過羅伯派汀森也強調,如果真的要拍也不會是你可以在 Pornhub 上可以找到那種「商業」 A 片,而是小眾口味的「藝術色情片」。但無論是哪種,羅伯派汀森講出這種驚人言論,實在是讓粉絲們左右為難不知道到時候該不該買票進場支持啊~

img via yahoo

 

source/the  Guardi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