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跨年人擠人,想要帥又想方便?編輯盤點「跨年必備小物」,讓你空出手來嗨翻 2019 年末!

跨年一定滿大街的人潮~對潮流人來說 2019 年末街頭絕對又會上演一場無聲的潮流較量!在比穿搭之餘,跨年還有一個關鍵特色,那就是人擠人啦!所以,跨年單品不只是要夠帥,更要方便!你想想看,左手拿包、右手拿手機,這樣怎麼玩得盡興?!這次編輯就盤點了幾樣又帥又方便的「跨年關鍵單品」,讓你搶在跨年前再好好整裝一波!

擁有「這頂」,一整天造型都不怕亂!

STAPLE PIGEON TWILL DAD CAP 休閒老帽 黑色
Whosewear 個性阿ㄆㄧㄚˇ水兵帽 牛仔藍

跨年勢必要玩到半夜啦!一早精心整理的髮型到了晚上肯定都亂得部行了!還不如選定一頂夠帥的帽子,用他搞定你一整天的造型(還能多睡 20 分鐘)!老帽當然是絕不會出錯的選擇,除此之外,水兵帽也是 IG #OOTD 的熱門常見單品!

AIR PODS 保護殼跟手機殼也能成為潮流配件?!

Cabron 皮革AirPods套

Topologie Lion Rock 攀上頂峰背帶手機殼 軍官白
Topologie Lion Rock 攀上頂峰背帶手機殼 海軍藍

無線的時代,相信許多人都擁有一副 AIR PODS , 但你想過 AIR PODS 套也能當配件嗎,為整體穿搭加分嗎?!編輯推薦一款復古牛皮 AIR PODS 套,可以直接掛在包包,甚至繫在褲頭上當作配件,為搭配細節增添色系與復古韻味!不過其實這款 AIR PODS 套光從包包拿出來就超有質感啦!
既然 AIR PODS 都不用拿了,手機當然也要有背帶啦!繩索背帶使穿搭能夠注入 OUTDOOR 韻味!簡單的背帶不只帶來方便更能使穿搭加分!



 

帶個鑰匙出門也能這麼帥?!鑰匙扣先包色!

Matchwood P-Hook 鑰匙圈 快取適扣環鑰匙圈 螢光黃

除了 AIR PODS 套之外,鑰匙扣環當然也是裝飾褲頭的一大亮點啦!透明款跟螢光色都是近年的重點潮流元素!再加上這價錢…根本是逼我全收吧!

COOL BUY 幫你連鞋子都照顧到!防水噴霧先收!

Crep Protect 亞洲首發新品噴霧
Sneaker Mob SNEAKER REPELLENT 第二代 球鞋奈米防水噴霧

跨年看煙火的人潮相信大家都體驗過吧!跨年想穿帥鞋,但是人一堆難免會踩到自己的鞋!這時候防水噴霧就派上用場啦!自己的愛鞋,能保護多少是多少,對吧!

 



 

小包+環保杯套:方便外也讓穿搭加分!

PERCENT% 二代可撕車標軍事包 黑色
Matchwood MHWD Logo 掛勾式環保杯套 黑

最後~也是編輯的必備單品!別說是跨年啦,平時小包就絕對是我的出門必備品!先別管理面有沒有裝東西,重點是包款可以為整體穿搭增加層次與亮點嘛!今年收了特別多大地色系與軍綠的單品, OUTDOOR 風潮盛行下,單品當然不能輸!還有~身為環保系潮人的大家環保杯套當然也不能馬虎阿!工裝韻味加上扣環,還能當背包上的裝飾!一定要從 2019 年末帥到 2020 啊!這些又帥又方便的單品 COOLBUY 都搞定!

COOLBUY 跨年小物折扣中!!!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