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投票還送 HOW 哥的英文指考成績?!阿滴攜手全台知名 YOUTUBER 們呼籲大家 2020 回家投票去!

隨著 2019 即將落幕,台灣四年一度的總統大選也即將在明年 1 月 11 日登場!眼看距離投票日剩下不到 20 天,三大陣營的候選人無不卯足全力在全台各處宣傳造勢,盼能在大選出線當選!有鑒於近年的國際局勢和未來台灣發展來到關鍵的轉捩點,許多官方與民間機構近期都紛紛呼籲民眾記得返鄉投票來為自己發聲!而著名英文知識 Youtube 頻道《阿滴英文》的主理人 阿滴 在昨日就攜手台灣眾多知名 Youtuber 們一同發布了一則意義非凡的影片!

阿滴今回推出的最新影片以「2020.01.11 記得喔!」為題,在短短的 2 分多鐘影片裡攜手 滴妹、千千、How How、白癡公主、菜喳、魚乾、Joeman、蔡哥、阿傑、反骨男孩、黃氏兄弟、博恩、阿翰、林辰、一隻阿圓、壹加壹、志銘與狸貓、志祺 77、HOOK 共 20 組許多台灣人熟知的 Yourtuber 們來呼籲年輕人返鄉投票!



阿滴首先以一句「說到台灣你會想到什麼?」來引起觀眾思考,並道出了世界對台灣的 夜市、棒球、科技、珍奶等 印象下,其實最珍貴的是「自由」「民主」價值,並輪番交棒給我們所喜愛的 YT 們以各自的招牌形象如 蔡哥的落賽笑話、阿傑的排卵帥、反骨男孩的「記得喔~」、阿翰的阮月嬌 等來接續傳達「用投票來決定台灣未來」的重要訊息!最後更以「投票就公布 How 哥的指考成績」來搞笑收尾 XD!在歡樂的影片氛圍之餘,也再次向台灣人民呼籲「2020.01.11 記得回家投票喔」!大家不彷來看看阿滴為各位帶來的這隻影片吧!

image via Youtube



images via Youtube



images via Youtube

Source / 阿滴英文 Youtube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