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波真的太欠買!Kipling 2020 推出首款亮色硬殼行李箱,限定過年包款連媽媽都搶著背!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編輯一樣早就受夠過年人擠人的窘境?這時候買張機票去國外散散心絕對是很好的選擇。據網站調查年輕族群平均每年出國旅遊 35 天,比利時國際時尚包包品牌 Kipling 便看準旅遊商機,首次推出硬殼行李箱New Classics經典圓標行李箱』,以兼具大膽、年輕活力的飽和色彩,瞄準熱愛展現自我的年輕族群,為旅途增添一抹色彩。

 



Kipling 首次推出硬殼行李箱New Classics經典圓標行李箱』,以輕巧防水的 20 吋登機箱設計,附有 TSA 認證密碼鎖及可調節式伸縮手柄,完美擔當旅途好夥伴。推出亮眼又不失個性的注目黃、活力紅和激光藍三種飽和色彩,搭載復古經典的大圓形 logo,搶眼鮮明的時尚設計,成為機場時尚的必備單品。行李箱內襯更精緻印製 Kipling 發源地安特衛普地圖,將城市冒險必備的好奇心與熱情一起鎖進來,讓旅程更加值得期待。

 



承襲品牌一貫輕巧耐用的血統,New Classics 經典圓標行李箱,以 個 360 度旋轉輪子,讓旅途暢行無阻,將各個城市都變成自己的主場。Kipling 同步推出可以輕盈穿梭城市的後背包、專用旅遊貼紙、行李牌等個人化單品,讓每個行李箱都有獨一無二的性格,盡情展現自我風格!New Classics 經典圓標行李箱和 LNY 系列包款系列,於 12/23 正式上市,為歡慶新品開賣,消費滿$6,600 現抵 $600 ,並可獲得新年限定紅包袋,搶先為2020年準備時尚單品!

 



除了新款行李箱外,為了迎接 2020 新年的到來,Kipling 推出專屬新年系列包款,以結合 HIP HURRAY 托特袋及 MINI POUNCH 隨身附件袋,1+1 的搭配設計,可以單肩背托特袋、斜背隨身附件袋,也可將隨身附件袋扣於托特袋上,搖身一變又是新款,輕鬆打造出 1+1=3 的新背法。多夾層收納設計,將所有隨身物品分類收納,抽取超便利,新年出遊就解放雙手,盡情感受旅途的新鮮事物!

 



Kipling 新年系列以喜氣洋洋的紅色、金色搭配質感深邃黑設計,在新年迎來滿滿的喜氣好運。春意盎然的桃花圖案有著戀愛與長壽的祝福之意,Kipling 將此意念設計於包包上,並以金箔裝飾點綴,不僅打造時尚兼具傳統意念的新包款,更將 LUCKY 背上身,新的一年就是要拿新包!還不快揪朋友去爆買一波~

Source/Kiplin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