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鹹中帶甜迸出新滋味!肯德基 X Krispy Kreme 推「甜甜圈咔啦雞腿堡」 限時限量只有這幾間店吃得到!

元旦跨年誰說一定要吃大餐?來點特別的也不錯。這次連鎖速食品牌肯德基特別找來甜甜圈品牌 Krispy Kreme 攜手合作,聯手打造全新限定的「美式甜甜圈咔啦雞腿堡」,由上下兩個 KrispyKreme 原味糖霜甜甜圈夾住肯德基招牌的咔啦雞腿排,甜中帶鹹的獨特口感,據說這可是今年 9 月在美國限店限量販售時曾引發搶購熱潮,這次原汁原味跨海來台,兩種經典跨界聯手,就是要大家一次感受甜鹹交織的多層次極致美味。

image via 肯德基

肯德基 X Krispy Kreme「甜甜圈咔啦雞腿堡」將在明天(12 月 27 日)到 2020 年 1 月 9 日限時開賣,而且全台只有 11 間門市吃得到,每間每日限量 60 個。喜歡嘗鮮的漢堡控快行動!邊吃還能邊做測驗:不能只有我看到!肯德基爺爺「領結」竟然變成了「手腳」 網友:「中箭了!直接洗腦!」

image via KFC



肯德基 X Krispy Kreme「甜甜圈咔啦雞腿堡」

👉快閃期間:2019/12/27~2020/1/9
👉全台11家:台北內湖、台北台大、台大卓越(12/28開幕)、台北成都二、台北士林、板橋新埔、淡水中山二、桃園中正、中壢中和、新竹竹北、新竹大同
👉備註:11 點後供應,每家每天限量  60 個(不適用外送、電話或網路預定,也不適用於店內自助點餐機)

Source / KF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