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恁爸等你!生鏽版本「KAWS x 麥當勞公仔」,誰敢說它不夠重磅屌?!

眼下時代演變越發快速,消費者的口味變化多端,辛苦的品牌們必須得緊追不捨的拓展以「產品核心為主軸」的策略規劃,而最近 KAWS 為激勵更多想像與拓展更多創作,便收購價值約 $1,700 萬美元 Williamsburg 工作室,且面積約 10,000 英尺的建築標的,並即將帶來全新創作計畫。

不過在等待過程中,想必 KAWS 鐵粉們根本 cat’t wait,定製商 creepingdeathrobotclub,先前便打造了一尊「半剖鐵鏽」版本的 KAWS x McDonald’s,首先以 Kaws Companion 標誌性公仔為藍本,通過「半剖」設計將象徵麥當勞的外殼舊化,再把通視身體結構的內臟、腸子、手臂肌肉線與尖齒進行線條深化強調恐怖氛圍。由於這尊 KAWS x McDonald’s「半剖鐵鏽」版本是屬於個人化款式,感興趣的朋友,不妨購入原版 Kaws Companion 然後自行創作吧。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