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for iPad 2月號出爐!你下載了嗎?抽潮牌好禮和iPad Mini,趕快來下載!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COOL for iPad,COOL 流行酷報 iPad 版二月號出爐啦!各位捧由下載了沒?在過完農曆年的這美好時節,COOL又要來送好禮給各位了!將有眾多潮流品牌提供的好禮要送給大家 (帽T、衣服、背包、手機殼…等) ,而且還有最大獎:iPad mini 喔!想知道怎麼獲得嗎?趕快看下去!

 

在公佈如何抽獎前,當然還是要來介紹一下這次的2月號精彩片段,請看~~

 

COOL for iPad 二月號精彩內容

迷死人不償命的雪芙封面是你不能錯過的絕對理由!

 

精采目錄,免費下載

不過看到下方的 <iPad精華版> 字標沒?更完整、更精采的內容都在紙本雜誌上喔!

 

最新潮流,隨時感受

不免俗的工商服務一下,拿起你的手機掃描QR code,潮流COOL隨身帶著走!

 

潮流COOL,潮流就是酷

自己的廣告當然少不了,瀏覽iPad的同時還可以立即連上潮流COOL網站喔!

 

 

 

 

想知道怎麼參加抽獎嗎?快繼續往下翻!

頁次: 1 2 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