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博恩夜夜秀」的三位總統候選人名場面大盤點,沒想到來了一位韓國瑜伽老師啊?

距離 2020 年總統大選已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各候選人的政見發表,或是拉選票的行程等等相信大家也都看得差不多了,而近日韓國瑜參與由博恩所主持的「博恩夜夜秀」更是引起不小話題。時至今日,博恩也成功收集到三位候選人登上節目接受訪談,那麼這三場訪談有什麼樣的名場面,就一起往下看吧!

宋楚瑜

 



 

博恩一開頭便說道:「他也許會遲到,但從來不會缺席」。能夠在總統大選獲得全勤獎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參與博恩夜夜秀獲得最大笑聲與掌聲的除了一直想要高歌一曲之外,絕對就屬由發言人于美人表示要遷都至台中一個原因就是:「台中有空氣污染,把大官遷過去,因為大官都怕死」這樣空污問題就有解了!直言不諱的這段話必須給一個 Respect!

韓國瑜

 



 

身為 2 號總統候選人的韓國瑜一直以來都有相當多的討論,這回出席博恩夜夜秀訪問時,關於愛情產業、迪士尼進駐高雄等敏感議題皆大方回應,而在訪問尾聲,韓國瑜要求博恩必須和他一起完成一項稍微複雜的動作,看他本人輕鬆完成動作,而博恩最後並沒有做到,只能說不愧是韓國瑜伽老師?

蔡英文

 



 

現任總統蔡英文在今年 4 月就登上博恩夜夜秀,而一身休閒的花襯衫穿搭,在對於博恩的訪問可說是相當機伶!一整個訪談下來,蔡英文總統完美詮釋了「辣台妹」的稱呼。在諸多「沒有結婚不懂父母心等等」的質疑聲浪中,嗆辣回覆女人也可以做三軍統帥,最後更是對郭董喊話:「選總統不需要媽祖託夢,自己決定就可以了」,十足展現其霸氣。那各位對於這三位總統候選人的訪談片段有什麼想法呢?歡迎留言告訴我們!

source: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