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安眠書店》第二季上線了!男主角捧「染血玫瑰花」拍宣傳照,暗喻這次的劇情走向更獵奇黑暗!

2018 年的美劇《安眠書店》,當時於 Netflix 播出後紅極一時。劇情描寫有著恐怖情人特質的書店店員,利用網路與手機跟蹤自己一見鐘情的女大學生,營造出完美情人的假象,整部劇看似是浪漫愛情片,實則是一步步走向毀滅的驚悚劇。第一季完結後讓影迷苦等了一年之久,第二季終於在 12 月 26 日上線了,一定有迫不及待的影迷早就熬夜追完了吧!

img via Netflix

 



 

飾演男主角的演員潘·巴奇利也為《娛樂雜誌》(EW)拍攝了一組宣傳照,雖然打扮像個白馬王子,手中捧著卻是醫束鮮血的白玫瑰,對著你笑卻又笑得你心裡發寒,看完這幾張照片小編都覺得自己要去收驚一下了啦!而潘·巴奇利本人也透露,在最新一季中男主角的性格將會更加失控,而劇情也更為獵奇血腥,已經全劇追完的網友可不要隨便爆雷啊~



 

 

img via EW

 

source/E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