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搭咖來了|誰說便宜沒好貨?與 THE SHORTY 那個矮子挑戰「貧價」穿搭,整套搭下來不到 500 元?

誰說便宜沒好貨?難道好看的穿搭一定要用錢堆疊出來嗎?這次 CooL 影音企劃 #搭咖來了 這就要打破這迷思,特別邀來擅長平價穿搭的 YouTuber THE SHORTY 那個矮子,與編輯團隊進行超狂 1000 元內預算穿搭挑戰。直接前往「台北福和橋下的二手跳蚤市集」,兵分兩馬,由固定主持人編輯 Eddy 以及 Cara 一組與 THE SHORTY 那個矮子 進行穿搭對戰。究竟哪組的穿搭會比較受到現場民眾的喜愛呢?誰才是「貧」價穿搭和尋寶王呢?保證是搭咖來了由史以來最狂的一集!就讓我們一同按下播放鍵看下去吧!

【 COOY BUY 帽Tee】贈獎辦法

1.訂閱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Youtube 頻道

2.在該影片下方『按讚』並留言你最喜歡本次穿搭中的哪一套?或是看完這次影片的感想,你就有機會得到「AOYAMA 落肩OVERSIZE 超級厚600磅連帽TEE(尺寸任選)」乙件!*共 1 名。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20 / 1 / 15 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