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牌最強丹寧再現!小鬼黃鴻升演繹 AES X REPUTATION 展現十年加乘極致質感!

AES 釋出年末最終巨作,再度攜手 REPUTATION 打造創意與經典加乘的丹寧之王!素有台牌牛王之稱的 REPUTATION 對於丹寧的執著,想必街頭潮人們都有目共睹,另一方面由小鬼黃鴻升主理的 AES 經歷十多個年頭人氣依然居高不下,雙方第一次合作就擦出強烈火花,如今雙方二度攜手,將帶來熟悉又讓人驚豔的系列單品!

對牛仔工藝的執著,是促使這二次合作的關鍵,以 60’S Type III Jacket 為原型,運用現代數位直噴的技術印花延續經典雙鷹的設計加上背後刺繡及燈芯絨領的點綴,將新舊元素巧妙融合。褲款則以 AES 近年擅長的機能版型設計,特地拼接上丹寧布料致敬合作的開端。

AES 與 REPUTATION 都已創立十多個年頭,經過時間的洗禮下品牌已邁入成熟期,不只是服裝和搭配,更重要的是想傳遞的精神和文化,本回特別打造『瓷器香座 INCENSE CHAMBER 』,不僅兼具實用與審美的藝術生活概念,亦也代表了台灣鶯歌陶瓷近兩百年來的歷史縮影,並秉持「敬自然,惜萬物」的核心理念,回到初始,忠於初衷。生產流程分為備料、製胎、彩繪、上釉、燒製等5個階段。在獨特的燒製過程中使產品層次細緻分明,且變化多端,有如國畫潑墨技法一般暢快淋漓,也有工筆的細緻婉約,呈現出不同於古往今來的獨特風格。而每件典藏皆以手工繪製而成,
並且經過30位專業師傅打造,當你細細撫摸瓷器上的紋路、欣賞沁人心脾的藍白相間,彷彿具有安定人心的撫慰效果,在浩瀚文明中,為當代瓷藝留下美麗註腳。同時具「高度文創性」、「典藏性」、「藝術性」之無形價值。作為一件藝術品,絕對是藏家愛不釋手的夢幻逸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