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個粉色叉叉太銷魂!澳洲球鞋客製團隊打造 DIOR X KAWS X AJ3「BFF」奢華神鞋全球販售!

眼看各家品牌琳瑯滿目的球鞋接踵推出,卻總是沒有一雙可以打動你的心?所幸在那些街頭巷子裡有許多鞋功高強的球鞋客製師與團隊總能將我們腦中的千頭萬緒化作真實的鞋履!今番來自澳洲墨爾本的球鞋客製團隊 BespokeIND 就將知名時尚品牌 Dior 與一線塗鴉單位 KAWS 在 2018 年推出的「BFF」聯名系列為題,結合傳奇飛人鞋履 Air Jordan 3 打造創新十足的質感之作。

images via sneakerfreaker/dope.gallery

以往曾經手 GOLF x AF1「倒勾鞋王」Travis Scott x AJ1 等多雙著名鞋款改造的頂級團隊 BespokeIND 今番將轟動 2018 下半年的 Dior x KAWS 聯名中最火紅的單品「粉色西裝 BFF」與 AJ3 融合!不僅將「粉色 BFF」的整體可愛頭像以絨毛材質分別呈現在鞋舌與後跟,在鞋面材質更使用貨真價實的「Dior 男裝」的用料製作整雙鞋面!在鞋帶孔除了更換為訂製鈕扣以外,以鴕鳥皮製作的高檔小領帶更是貴氣萬分!每雙花費 15 小時製作的心血綜合以上奢華細節,無疑都讓此雙鞋款問鼎客製球鞋圈的上乘王作!

images via bespokeind.com



images via bespokeind.com



image via bespokind.com

Dior x KAWS x Nike AJ3「Pink BFF」全球限量 3 雙僅在 BespokeIND 官網販售,售價約為美金 $2400 元,有興趣的讀者不彷前往官網了解!

Source / BespokeIND.com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