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難以計算的潮度戰力指數!NEW ERA 再度攜手《七龍珠:Z / 超》重磅打造全新賽亞人聯名盔甲!

接續日前為大家帶來的 Bape x《七龍珠:超》 Mizuno 推出的貝吉塔棒球捕手護具 等超強合作單品後,今番美國著名帽子品牌 New Era 再度攜手《七龍珠:Z》《超》兩部超人氣動畫,一同打造賽亞人帝國的新一季聯名系列戰衣啦!

image via newera

繼先前的高人氣合作商品系列,本次推出的「New Era:Z」超強單品一共包含 教練夾克、帽 T、長袖、T 恤 以及旗下的招牌 Cap 和毛帽。服飾圖案除了有大魔王弗利沙麾下的特種部隊隊長 基紐 搭配大大的 New Era Logo 以外,還有主角悟空的哥哥 拉蒂茲 被姪子悟飯覺醒時飆升的戰鬥力所驚訝的場景!在 Cap 和 毛帽的部分更有 燙金悟空邪笑弗利沙刺繡頭像、悟空戰鬥畫面 以及 顯眼的《七龍珠:Z》和《超》巨大橫幅 Logo 等 5 種款式可以選擇!對於龍珠迷們來說,這回 New Era x《七龍珠》的超誠意之作絕對必收無疑啊!



images via newera



images via newera



images via newera

New Era x《七龍珠》「NEWERAZ」目前可於 New Era 官網購買,喜歡的讀者也趕緊手刀前往選購!

Source / New Era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