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專輯服飾一併推出,要就搞大的!Travis Scott 最新系列《JACKBOYS》還賣 BMW,年底最狂釋出!

近年來火紅的潮流人物 Travis Scott,只要有關 Travis 必造成流行及話題,近期就與自己的創立廠牌 Cackus Jack 歌手推出合輯並找來許多知名大咖合作外,還推出了以《JACKBOYS》為名的一系列周邊商品,並以黑與白呈現主要色彩,服飾包含長TEE、短TEE、Dickies 夾克、襯衫、帽TEE等,還有專輯封面之一的車款 CACTUS JACK 1988 BMW E30 M3,此台 BMW 的重點除了改裝件的高檔外,前頭的四顆 Hella 大燈也不能忽略,為車體增加不少特色,車身上不少地方都看到 Cackus Jack 廠牌的出現,包含在尾翼處還有著 Cactus Jacks 字樣與車體上的 CJ 字體等,外觀讓人感覺復古又獨特,目前預計此台車款將會在拍賣會上售出,其餘商品可以前往 jackboys 網站 取得,喜愛的朋友也請持續關注。





Source /highsnobietyjackboy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