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比 AirPods Pro 更潮的替代方案?!fragment design x Beats by Dre BeatsX 聯名耳機再一發!

在公開為行動電源租賃服務品牌 ChargeSPOT 打造的全新「黑魂閃電」行動電源之後,潮流教父藤原浩(Hiroshi Fujiwara)再次於個人 Instagram 曝光了 fragment design 與 BeatsX 耳機的聯名單品。一直以來對相機、手機等 3C 用品有深入研究的藤原大叔,今番將個人最愛的藍色、黑色、白色與「FRGMNT」字樣注入頸掛式藍牙耳機 BeatsX 之上,搭載既有的 Apple W1 晶片,能更快速的在 Apple 裝置切換。只是目前還不知道這款 fragment design x Beats by Dre BeatsX 耳機是即將市售的限定版?抑或是藤原大叔個人訂製款?感興趣的朋友還請隨時留意 COOL 的後續報導。

image via @fujiwarahirosh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