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比 Prada 聯名更有誠意?adidas 推出 Superstar「陰陽」版本,又是一雙燙手貨!

還記得 11 月 26 日是 adidas Originals 的大日子,與奢侈品牌 Prada 的攜手合作,通過 Double Brand Logo 的印製、運用小牛皮塑造的低調奢華感,使得人氣歷久不衰得 Superstar 再度嶄露頭角, 不過全球僅有 700 組的名額限制仍讓許多 Sneakerhead 望塵莫及。很快隨著熱度持續發酵,並伴隨 2020 年 Superstar 將迎來 50 周年紀念,adidas Originals 即刻為這雙經典鞋履打造「陰陽」配色。

全鞋以黑色置於內、白色置於外的撞色效果做拼接,以皮質做慣例打造亦格外散發的復古氣息,同時,此款更是對《變身怪醫》Dr.Jekyll & Mr.Hyde 做出經典致敬。感興趣的朋友,這款 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陰陽」目前已在頂尖滑板鋪 Premier 進行上架,售價為 $80 美元。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