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漫威粉絲準備存錢啦!迪士尼官方正式公布《AVENGERS CAMPUS》復仇者主題樂園開園時間!

全球最大的影視娛樂公司 Disney 早先曝光即將以《Star Wars》和《Marvel》兩大電影系列為主題,打造出兩大嶄新的「Star Wars: Galaxy’s Edge」「Marvel Avengers Campus」主題樂園。早先迪士尼官方更是為各位揭曉了《復仇者校園》的具體場景和園區形象細節!而本週 Disney 透過官方推特帳號宣布「Marvel Avengers Campus」將在明年夏天正式登場啦!

本次座落在加州迪士尼樂園的全新「Marvel Campus」歷經 4 年的不斷推動終於相告將在明年夏季首先於 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 登場了!首推以著名社區友好英雄「蜘蛛人」為主題圍繞打造的「 W.E.B.」園區在日前確定 Spider-Man 將回歸漫威後更是讓不少網友相當期待這個主題樂園,遊客除了能在 W.E.B 中協助主人翁 彼得帕克 發射蛛網對抗蜘蛛機器人以外,充滿未來科技感的蜘蛛園區各位粉絲也絕對不能錯過!



images via disneyland



另外更有以《蟻人》為發想的創新「皮姆實驗廚房」為各位 Marvel 粉絲們提供別緻又驚奇分子餐點、奇異博士所在的「加州聖所」、復仇者總部 以及如 鋼鐵人、星際異攻隊、蟻人與黃蜂女 以及來自 瓦甘達 和 阿斯嘉 兩大國家的英雄們都將在加州迪士尼的嶄新「Marvel Campus」中培訓來自全世界的遊客們成為新一代復仇者,並與全球其他迪士尼樂園中的英雄們並肩作戰,開啟屬於你自己的偉大英雄篇章!各位漫威粉絲還不趕緊卡位買機票怒衝一波!

images via disneyland



images via disneyland

Source / Twitter@disney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