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問鼎世界之巔的美麗光彩!TWICE 周子瑜奪下美國 TC CANDLER 2019 全球百大美女第一位!

世界那麼大,綜觀全球男男女女中總有不少別緻的臉龐總讓人過目不忘,甚至到一見傾心的誇張程度更是屢見不鮮!而來自美國的知名獨立評論媒體《TC Candler》自 1990 年開始每年都會針對世界的百大俊男美女進行該年度的「The 100 Most Handsome/Beautiful Faces Of The Year」排行榜,30 年來為全球人民帶來時下最火熱的評論參考!

稍早官方也在 2019 即將落幕之際帶來今年度的兩大排行榜,值得注意的是來自台灣的南韓大勢女團 TWICE 成員 周子瑜 首度問鼎百大美女的「第一位」啦!

images via IG@tzuyuxfairy/youtube

《TC Candler》每年除了針對全球諸多的偶像藝人的外表作為評分標準以外,更會參考該明星的「文化背景」、「生活方式」以及「網路聲量」來進行綜合考量從而排名。周子瑜 在 2015 年以 JYP 全新女團「TWICE」出道後,憑藉著美豔的外表和呆萌的忙內個性迅速在全球獲得極高的喜愛和支持!從 2016 首度入榜以來就獲得第 8 名的好成績後,相繼在 2017 及 2018 更來到第 3 與第 2 名的超強排位!今番入選百大美女第一位不僅是台灣人首次奪下「亞洲第一美」更是「世界第一美」



image via youtube

images via IG@twicetagram



自 1990年開始直到 2014 年才首度由南韓女團 After School 的 NaNa(林珍兒)以亞洲人身份問鼎全球第一位,本次 子瑜 的成就真的實屬不易!另外第 2 及第 3 名則由年僅18歲的超人氣以色列知名模特 Yael Shelbia 和南韓另一大勢女團 Blackpink 團員 Lisa 奪得。而與 子瑜 同團的 Sana(湊崎紗夏)、多賢(金多賢)、Mina(名井南)也分別名列第 48、73 以及 91 名!這次也恭喜 周子瑜 再度為台灣爭光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오랜만~~~ 好久不見~~~

TWICE(@twicetagram)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Youtube@TC Candler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