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和有錢人的 iPhone 距離了 137 顆鑽石!網紅開箱「兩百萬天價 iPhone 11 Pro」,所有網友卻只注意「它」!

如果你是個 3C 控,那麼你對於  Marques Brownlee這位 youtuber 一定不陌生吧!他的 Youtube 頻道「MKBHD」已經有超過一千萬以上的訂閱數,專門評鑑各式科技產品,每次只要 Apple 有新產品一定都能立即看到他的搶先開箱。最近他上傳了一則iPhone 11 Pro的開箱影片,但此 iPhone 可不是你口袋中的那隻,而是我們之前曾經介紹過的,由俄羅斯珠寶品牌 Caviar 訂製、要價台幣兩百萬的「地表最貴 18K 金 iPhone 11 Pro 」!



 

開箱影片中可以看到 Marques Brownlee 詳細地展示了這支手機的每個奢華細節,不過或許就是因為過於精緻,很多地方反而造成了使用上的不方便;像是 18K 金的材質外加 137 顆鑽石的設計,讓手機重量高達 0.5 公斤,比平常的兩隻 iPhone 加起來還要重,或者是內部的陀飛輪錶盤的指針聲造成了使用者講電話的干擾聲。



img via Marques Brownlee

除了手機之外,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還有隨機附贈的訂製款的全黑 AirPods Pro !不少網友都紛紛留言表示,這對贈品 AirPods Pro 的品味比本體好太多了,不知道有哪位土豪讀者願意入手這隻尊爵不凡的 iPhone 11 Pro ,再割愛讓售耳機給小編呢~

img via Marques Brownlee

source/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