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接近實機的 iPhone SE2 渲染圖來啦?!果粉:這設計、這配色完全可以,美呆了!

網路上流傳好幾年的平價版 iPhone SE2,2020 年第一季或將真的要如期登場了。根據「地表最強蘋果分析師」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日前發表的各種規格預測報告,近日 YouTube 頻道 Phone Industry 特別依照相關爆料製作了一組最新的 iPhone SE2 渲染圖。如圖所示,iPhone SE2 整體外形將回歸 iPhone 4 方正經典的俐落設計,機身背面主相機則延續 iPhone 8 的單鏡頭,雖然沒有當今市場主流的全螢幕搭載,但 iPhone SE2 卻把老「果粉」習慣的 Touch ID 及實體按鍵給一併帶回。

這次的渲染圖除了金色,Phone Industry 還預測 iPhone SE2 會有紅、黑、金、銀等多樣選擇。



另外 iPhone SE2 預料則會搭載 iPhone 11 同等級的 A13 處理器以及 3 GB 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