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我大拖鞋將成為下個潮流指標?!OFF-WHITE 將超火單品「工業腰帶」變身潮度破表人字拖!

身為一位搭咖型人,隨時隨地保持帥哥美女絕對是必須的!但不知道每當各位有時只想穿雙拖鞋下樓去便利商店或是到巷口買個飲料時卻又怕不夠酷帥有勁的困擾呢?看似在台灣味十足的藍白拖 或是 各家品牌推出的拖鞋都少一味,那今回知名高端潮流品牌 Off-White 全新推出的「人字拖」各位潮青可必需注意了!

images via ssense



image via ssense

今回 Virgil 在大玩解構風潮後回歸簡單俐落的設計風格,把旗下的火熱單品「Industrial Belt」工業腰帶的標誌元素融入進親民的人字拖之中!除了鞋款中底印上 Industrail Belt 的字體圖案以及紅色縫線以外,在鞋帶與後跟都分別有 OW 經典的「四箭頭」「OFF」字樣坐鎮,宛如一次把整個 Off-White 穿在腳底下!共推出 黃、黑、米白 三色讓你隨時隨地搭配喜歡的色系立馬穿上馳騁街頭!

image via ssense



 

 

images via ssense



 

 

 

 

 

 

 

 

 

 

images via ssense

Off-White Flip Flops 目前可於 SSENSE 官網購買,三色建議售價皆為美金 $150 元,想要入手潮帥人字拖的讀者們還不手刀訂購一波!

Source / SSENSE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