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奇異博士 2》將是漫威第一部「恐怖片」?總裁凱文費吉澄清:「是有幾幕蠻嚇人,但不是恐怖片啦!」

2016 年上映的漫威超級英雄電影《奇異博士》,在票房以及口碑都取得了不錯的成績,不過續集《奇異博士2:瘋狂多重宇宙》(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卻要等到 2021 年才上映,讓影迷們望穿秋水,等得好苦啊!

img via imdb

 



 

之前曾經一度傳出《奇異博士 2》將會是漫威宇宙有史以來第一部「恐怖片」,讓人聽了實在是有點難以想像。不過最近漫威總裁凱文費吉在紐約電影學院演講時,正式澄清了這傳聞。他提到:「《奇異博士 2》將會是有不少驚悚元素的漫威電影,但是我不會說這是一部恐怖片」,又怕又愛看的各位影迷可以放心進場囉。

img via imdb

同時凱文費吉也稍微賣了關子,表示續集除了會有大家都愛的緋紅女巫之外,還會有「令人意想不到的角色登場」,是不是讓你越來越期待了呢?



 

img via twitter

 

source/collid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