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打破既定印象,2020 年跟著 PUMA 大鬧一波!秉持 #無色限 的穿搭精神準沒錯!

從工裝、科技到機能,街頭上流行的風格轉變快速,想必各位潮流人士也時時刻刻關注最新的穿搭趨勢,即將迎來新的一年,不禁讓人好奇 2020 年又將會掀起哪波風潮?

2020 年 PUMA 首波便主打全新玩色主義,其實不難發現近期街頭上的穿搭色系越來越大膽,而 PUMA 也將這股玩色復古風潮推上更高峰,除了用色更鮮豔更大膽,拼接色塊等設計同時也更豐富!這回,搶先來看 #無色限 的繽紛穿搭,讓你在 2020 年更懂玩!

復古風潮,立領運動套裝不能少!

說到復古,絕不能少了立領運動套裝!先前就曾被嘻哈囝帶起的運動套裝,今年又將全面席捲潮流與運動圈!然而這次不單單只有復古,更有 2020 年對未來的大膽想像。

男生大多選擇運動套裝時,會以俐落的配色作為首選,而這次 PUMA 便打破這個原則,將藍、橘兩色互相搭配,再以百搭的黑白兩色點綴其中;鞋履則選擇截然不同的紫 X 粉配色,顛覆以往呼應上身服裝的配色思維,穿出真正的玩色態度!

喜歡穿著俐落風格的女生,不妨試試看這套運動套裝,看似簡約卻選用亮色的湖水綠作為主色系,有別於男款豐富的色塊拼接,僅以黑色邊條增添服裝細節,TWO TONE 的配色讓整體更單純也更有春夏氛圍,最後著用一雙經典 PUMA Future Rider 鞋履,復刻經典的 80 年代鞋款 PUMA Rider,並揉合新技術與設計,採用螢光色與異材質的拼接更賺回頭率!

大膽玩色,撞色撞起來!

單穿棉質 T 恤是否常常覺得無聊?今年 PUMA 便採用紅綠藍三原色,大膽撞色撞起來!看似難以融合的配色,卻這股玩色風潮之下顯得合理且更活潑!下身則選擇衣櫃必備單品「棉褲」即可,即便是百搭棉褲,PUMA 也從中增加幾何色塊,讓褲款更具有亮點!

▲除了復刻 PUMA Rider 鞋身外,更優化減震、舒適等性能,讓原本就超輕盈的鞋身更輕量更耐磨。其中,PUMA Future Rider 也融入 #無色限 的設計概念,將麂皮、皮革等異材質與色塊毫不設限的相互拼接。

女生同樣以風衣運動套裝為整體,首先採用街頭少見的粉紫色當作主體色系,並將粉色、橘色等繽紛顏色作為撞色選擇,集結女孩們最愛的色調,不難發現 PUMA 這回不只放膽玩,更徹底抓住女孩的心!

▲有別於以往全拉鍊式的運動外套,在拉鍊中間增加方塊 LOGO 與鈕扣,看起來更添細節。

運動混搭,輕鬆穿出潮流感!

如何穿出自己獨特的味道,除了時下單品之外,穿搭方式便是關鍵了,想成為「巷子內的穿搭型人」,首先就是靠混搭穿出自己的味道與態度!

別再擔心防風運動套裝會過於 OLD SCHOOL,縱使尼龍防風材質更突顯 80 年代的復古氛圍,然而 PUMA 這回採用撞色的方式增添服裝的層次與細節,繽紛的用色更突顯了對 2020 年的想像。面對未來的一年,不妨帶上一副護目鏡,讓整體穿著不僅復古同時也融入一絲未來科技感。

除了運動風服裝,PUMA 本季也特地為潮流女孩們設計無袖長洋裝,裙子採用獨特的旗袍式開岔方式,面料依然保留運動服飾的彈性布料,女孩們能夠兼具運動的舒適與裙裝個性中帶有甜美的調性!再也不怕受裙子束縛了,絕對會愛上這款運動洋裝!

運動洋裝擁有渾然天成的混搭設計,無論是單穿或是增添單品,都能輕易地將運動與少女風結合,穿出更獨有的街頭少女風格!

2020年 PUMA 首創全新穿搭主義 #無色限!

在這一波 #無色限 玩色主義之下,PUMA 確實打破了我們對於穿搭的既定印象,無論配色是否呼應亦是保持單純色系,這些穿搭法則都能拋諸腦後。PUMA 在 2020 年率先帶領大家主張 #無色限 的穿著,就是要你大膽玩色!目前 PUMA TFS 服裝與 Future Rider 鞋履系列皆以發售,想了解更多相關資訊請至 PUMA 官方網站官方粉絲團查看。

Editor_www ( @w.w.w___ )
Photographer_Davis ( @davis128 )
Model_各務孝太 ( @kota___k )、波尼 ( @lee_pony )
Make Up & Hair_鄭妮妮 ( @xinni0611
 )
Visual_Kevin ( @kevin_chueh )
Info_ PUMA
Special Thanks_ UNDERPEA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