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18 歲現役高中生《寺本莉緒》制服下藏著驚人 G 級導彈「胸」器!網友:「2020 年我也要去補習了!」

歲末年初,總是大家最有動力,期望滿滿的時刻(是吧?!),迎接 2020 年全新的開始,讓我突然想重溫學生時光,補一補荒廢多時的腦容量!在查找各地補習班相關資料的時候,無意間發現了這麼一位讓人眼睛一亮的可愛清純日本妹,更重要的是...現年 18 歲的高三學生寺本莉緒可是新一代「童顏巨乳」代表,脫下制服可是「胸」懷壯志呀!也難怪不少網友在看過後大表震驚,直呼:「我要去補習了!」





來自日本廣島的寺本莉緒身材嬌小,卻有著「導彈級」豐滿的 G 奶好身材,被網友暱稱為「廣島大砲」。2016 年出道至今,除了多次受邀拍攝雜誌封面主題企劃,這些年還將演藝觸角延伸至舞台劇、電影、綜藝節目、主持等等,在日本早已是小有名氣的寫真新星。今年 11 月剛滿 18 歲的她,也預告了即將在明年 3 月高中畢業前推出首本寫真集,值得期待。



和現在的年輕妹子一樣,寺本莉緒也經常透過 Instagram 、Twitter 與粉絲分享生活,你喜歡青春無敵笑容可掬的生活照?還是能充分展現火辣身材的泳裝照呢?不管哪一個,在 2019 年最後一天一起追起來吧!>>> Instagram: @lespros_rio / Twitter: @lespros_t_rio

Source / skyscraper-oasi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