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戴上這款連耳朵都要潮到出水啦!OFF-WHITE 推出超奢華「閃銀四箭頭」LOGO 耳環霸氣降臨!

隨著近年歐美韓流明星文化入主台灣,現今許多男孩男士紛紛效仿自己喜愛的明星藝人開始戴起耳環,讓這些飾品已不單單只是屬於女孩們的專利而已!走入各大商店琳瑯滿目的耳環樣式雖然讓人難以選擇,但回顧以往各大潮流單位每季所推出的單品中,鮮少會有耳飾類的商品出現或販售。而引領世界流行風向的火燙品牌 Off-White 繼上回推出超瞎趴「潮流人字拖」後,今番再度加碼推出霸氣「閃銀耳環」啦!

image via ssense

本次由 OW 以旗下代表性的「四箭頭」Logo 為模板所推出的最新耳環不僅看上去霸氣十足以外,標榜義大利製作的超高工藝水準更是亮點滿分!約 0.75 英吋的大小在銀色的金屬光澤呈現下看起來小巧簡單之餘依然彰顯 Off-White 的大氣奢華質感!

Off-White 閃銀四箭頭小耳環 現在可以透過知名店鋪 SSENSE 的網路商店以 $270 美金的價格入手,喜歡的潮青們也不要錯過囉!

image via ssense

Source / SSENSE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