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跨年嚴選單品-跟人一樣大的「100 公分巨屌抱枕、可愛小屌拖鞋組」目前可預購!

聖誕節才剛過沒多久,尾隨到來的正是 2020 全新一年,不過這對每個人來說也許並不是完全開心的日子,畢竟每年許下要有男、女朋友得願望始終無法達成。為滿足需求,其實各個專做生活類別的廠商也出了許多陪伴玩物,如抱枕、假男、女友手持杯墊等等。但,要是你/妳覺得不夠新鮮,國外生活網站 FireBox 便釋出一套「巨屌陪伴抱枕」,這支尺寸約 100 cm(高)x 50 cm(寬)換算下來大致有 4 英尺高,精緻小臉的可愛設計配上「兩顆滷蛋」,看起來足夠生活化並不帶有一絲情色,可如果這支「太雄偉」,那麼網站內還有「小屌拖鞋」,相信能在漫長的寂寞夜晚讓你/妳保持溫暖。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往 FireBox 瀏覽並挑選最適合你/妳的「小龜龜」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